糜多丽可

文字渣。欢脱向。有时开车。车技不好。

[周翔]童话梗-英俊王子与暴躁灰姑娘

灰姑娘童话改 黑遍全联盟

周翔 不爱说话的美貌王子和暴躁的辛德瑞拉

原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童话梗系列除了主cp外没有别的cp剩下大家都是打酱油串场的,系列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

注:毫无逻辑,服务脑洞,全系列没公主!没女装!是王子和王子的故事诶嘿!欢脱无脑ooc有。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੧ᐛ੭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在世界的东方有一大国:轮回帝国。

      轮回帝国是首屈一指的商业大国,尤其是当电子游戏这一贵族运动风靡世界后,轮回的王子周泽楷更是凭借自己优秀的荣耀遗传基因造就了轮回帝国一次又一次的成功,现在的轮回,早已不是以前血雨腥风的无名小国,而是一个百姓安居乐业,国家飞速发展繁荣的泱泱大国!而他!周泽楷!更是俘获了众多少男少女的芳心!

    轮回帝国的某个庄园内_

    “喂!孙翔!快点打扫完了去给我买包烟。”一个声音骂到。“就是的,你怎么打扫的那么慢啊,我们魏老大的时间可不多了!”另一个声音嘲讽到。“滚你妹的,方锐你小子皮痒了是不是!诶!注意boss!”电脑前的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拌着嘴打着荣耀。

    “啧!妈的…”身后的美人一边骂着一边暴力的扫着地。他,名字叫做孙翔。是这座庄园原本主人的儿子,母亲去世后,父亲又娶了一位,和那个男人一起带来的,就是面前的这两位哥哥。后来,父亲去世,只留下他一人。继母[?继父?]和两个哥哥经常为难他,家里的脏活累活都甩给他,当然他脾气也不是很好,每次打扫都会带来一批又一批家具的灭亡。。

    好不容易擦完地,孙翔转身准备出门买烟,却迎头撞上一人。那人手中罐子里的乳白色液体溅了他一身洒了一地。“你!!”孙翔很生气[尼玛分明是故意的老子刚墩完地!]

    “呦,小翔怎么这么不小心啊。看看,我特意怕你辛苦拿来给你补身子的六个核桃都洒了。”眼前的人叼着烟,顺带冲着地上弹了弹烟灰。这个人,叶修!孙翔发誓总有一天他要脱离这个家庭!脱离这个经常难为自己的继母「?」和哥哥!六个核桃六个核桃!天天只能喝六个核桃!!他哪里吃过一顿饱饭!!

    愤怒的推开叶修,孙翔跑了出去,一直跑到自己母亲的墓碑前。墓碑上的照片已经模糊,但依旧可以看清此人的头发不多,他曾是这座城名声颇望的人,大家都叫他冯主席,后来因为常年累月的受气而终。“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气您了!”孙翔抚摸着墓碑,有点难过,抬头看到了森林那头的城堡。轮回城堡吗…如果自己有一天可以去到那里脱离自己的哥哥和继母,那该有多好。

    回家的路上还是给哥哥买了烟,进了屋,孙翔手中的烟盒都被吓掉了。“我操…”眼前的两个自带华丽bgm穿的跟去示威的公孔雀一样的人是那俩没下限的哥哥?!尼玛身边仿佛有小星星小金光在一闪一闪简直要闪瞎自己的狗眼啊!!

    “你还知道回来?”一旁的叶修甚至没有抬眼看孙翔,在镜子前认真的整理着自己的领带。“今晚我们去城堡参加皇家比赛,至于你…”叶修抬眼“就在这里好好的把家里收拾干净吧。”随后带着两只公孔雀大摇大摆的离开了。

    荣耀…比赛吗?自己也很想参加啊。日夜受继母哥哥们还有六个核桃的折磨,只有每天深夜躲进自己住的小阁楼里打开哥哥们淘汰的电脑打打荣耀,才是自己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候。去那里比赛的话,说不定能见到那个传说中的王子?说不定他菜的一比那啥技术都是炒作出来的…我要是打赢王子不就可以离开这里了吗?!孙翔一边擦地顺便拆家具一边想着。

    工作完,孙翔来到了庭院里,看着远处灯火辉煌的城堡,仿佛是另一个世界一样啊……“啧……”孙翔郁闷的踢了踢地上的小石子。

    “咕噜噜噜噜”小石子所到之处突然冒起了小星星,随后星星越来越多,在天空中划着线挥舞着,然后在一片星海中,走出来了一个人。

    此人头戴绿色的魔法帽,身披绿色的斗篷,手中挥舞着会发光的魔法扫把。

    “我操你谁!?”孙翔大惊。

    来人从空中轻轻落地,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看着孙翔。o-O“我是魔法师,虽然大家都叫我魔术师。”

    “魔法师?!”孙翔不信“你……会魔法?!”

    “对”王杰希看着他,心想[这不是废话吗不会魔法叫啥魔法师]“我猜,你现在很想去城堡参加比赛,是吧?”

    [卧槽这他都知道?]“……”

    “说不定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王杰希笑到。

    “你为什么要帮我?!我…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孙翔继续怀疑。

    “为什么帮你啊…这么说吧,我很乐意给叶修找麻烦。”王杰希继续笑。

    “你……打算怎么帮我?”

    王杰希看了看眼前的少年,“想去城堡而已,很简单。不过,你这身衣服恐怕不太合适。”随后,扫把在空中一挥,星屑瞬间笼罩住了孙翔,随着星屑的消散,那个穿衣朴素的灰小子简直变了一个人。金黄的头发随风飘摆,右边的碎发被整齐的别在了耳后。一身白色的西服干净利索,整体显得孙翔更高挑了几分,浅蓝色的衬衫和蓝色的领结配上他本就俊俏的面容,活脱像某国的王子一般。

    “嗯…不错。”王杰希很满意他的作品。但此时的孙翔早已懵逼了。尼玛这是什么情况,野外换装play这么重口?!

    “紧接着……”王杰希不等孙翔反应,随手一挥,一匹雪白的骏马出现在了二人眼前。“知道你赶时间,直接骑马过去吧。祝你取得好成绩。”说罢转身准备离开。

    孙翔也没有空多想,呆呆的朝着白马走去,尼玛这就是传说中的白马王子吧!孙翔很满意自己的装扮,一想起一会就可以进行高端荣耀比赛,他就很开心。

    “对了,”王杰希仿佛想起什么,回头对马上的人说道“务必在12点前赶回来,不然,你就会变成原来的模样。”然后一挥斗篷,消失在了夜空中。


---轮回城堡中

    “我去又赢了,不愧是王子殿下!”酱油A说道。“就是啊好帅啊天哪!”酱油B花痴到。

    众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在楼上的一人,一头黑色中长发,一身黑色的礼服,完美的脸庞,略带忧郁但却又很严肃的神情,正式轮回王朝的王子,周泽楷。他一声不吭,却把前来挑战的贵族们一个个击败。

    “靠,老夫怕是也不行了!”魏琛一脸郁闷到。

    “老魏你不行啊,我还坚持了十分钟呢。”方锐吐槽。

    “草!我哪儿有你猥琐!叶修,你上不上?”魏琛不耐烦道。

    “呵,哥没兴趣,把机会给别的年轻人吧,欺负王子殿下不太合适。”叶修转身去露台抽烟。

    “还有人要挑战吗?”管家江波涛问着。

    众人沉默,虽然很想在王子面前展露风采,但是上去两分钟就下场好像也并不能让王子殿下有啥印象。

    “我来。”一个声音响起。一位王子般优雅的少年踱步走进大厅。

    周泽楷看到来人,眼光略一颤动。“江。”他把自己的心腹管家江波涛叫到跟前“他。”

    江波涛点点头,仿佛听懂了指示一般,径直走到孙翔的面前。“这位公子,我们王子有请。”

    “这人有点眼熟吧?”方锐问魏琛。

    “啊?你看上他了?”魏琛还在刚刚比赛的失利中郁闷道。

    “滚。”方锐白眼。

    孙翔跟着江波涛上了楼,随后停在了一扇豪华的大门旁。江波涛微笑着推开了门“我们王子殿下很想和您来一把。”然后做出了一个请的动作,并没有要进去的打算。

    孙翔看了看眼前的人,没多想,直接走进。那是一间豪华非常的房屋,中古世纪的装饰下,屋子正中间的两台电脑显得异常显眼。[要是完虐了这个王子说不定就可以离开那个鬼地方了]孙翔心中盘算着。

    从一台电脑后站起了一个人,冲着孙翔微笑着“你好。”

    “见过王子殿下。”孙翔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得体一些,“不知我能否有幸与王子来一盘?”

    “好。”对方的回答很简单。

    孙翔落座,正想着怎么样可以让这位帅气的王子拜服于自己……

    -荣耀-

    十分钟后,结束了战斗,孙翔落败。

    “我靠!”孙翔不服,看来这位王子的确有点本事。“再来!”

    “……”对面的王子先是一愣,随后点点头,嘴角不经意的微微上扬。

    -荣耀-

    二十分钟后,战斗结束,孙翔依旧落败。

    “……再来!”

    “好。”

    这次孙翔真的用尽了浑身解数,还打出了荣耀中号称战斗法师巅峰的大招龙抬头。

    二十分钟过去了,两人不分上下,趁着王子不经意间的一个失误,孙翔完美的赢得了比赛。

    [赢了!]孙翔心想,他起身走向王子身边,单膝跪下右手捂胸,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优雅且体面“无意冒犯王子,还请赎恕罪。”[哼,王子还是有两下子的。一定被我的绝学惊艳到了。]

    “你……”周王子起身扶起了面前的少年,不得不说,今天见到这位少年第一眼他就被深深吸引住了。明明是一副张扬的脸庞,却又努力克制的模样,甚至有点……可爱?

    “怎么?”孙翔起身,近距离打量着王子。一直以为大街小巷的传闻是假的,没想到这个王子真的长得如此俊俏。可以说,非常帅。。

    "再来?"王子微笑着,刚刚去搀扶的时候发现少年的手已经因为消耗过度有些颤抖。

    “可以,再来。”孙翔毫不犹豫,正如他的性格一样,恐惧,压力?不存在的。他只想一心向前,失败了就再爬起来。

    “……”王子听到他的回答略一震惊,这个人,很有意思。“休息一下。”周泽楷轻轻说着,然后拉起了孙翔的手,朝着露台走去。

    轻轻推开窗,晚风袭来,轻柔舒服。周泽楷仰起头,看着满天的繁星,在黑夜中努力的眨着眼睛,倔强的样子,像极了眼前的人。

    孙翔看着楼下的花园,看着远处的点点灯火,有点出神。差距吗……孙翔第一次觉得眼前的一切有点不真实,毕竟和自己每天生活的环境差太多了。

    “跳舞吗?”周泽楷转头看向孙翔,伸出了手,做了邀请的姿势。

    “啊?”孙翔回过神,看着眼前的王子,周围的美景映衬着这张绝美的面容,孙翔可耻的脸红了。[卧槽有点帅啊。。]

    周泽楷的手还伸着,孙翔犹豫的伸出手,接受了他的邀请。说不定,伺候好这位王子,真的就可以脱离那个家了。

    没有优雅的音乐,有的只是星空相伴,随着阵阵蔷薇的清香。两人的舞步看起来有些别扭,原因是被邀请的孙翔,比周王子,高了4厘米。虽然别扭的跳着,但是周泽楷心情大好。近距离的看着眼前的人,周泽楷大方的盯着少年的面容,带着骄傲,有点别扭,有点害羞,还……有点微红的脸。

    孙翔显然被这炙热的目光盯的难受极了,[这位王子咋回事?不爱说话还老盯着我?我脸上写着台词呢是咋的?]“你总看着我干嘛?”孙翔忍不住问道。

    “好看。”对方的回答很简单。

    啥?这王子,怕不是脑子有问题!孙翔吐槽着,但又不敢真的激怒了他。直到……

    “咚!”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第一下,吓得孙翔一机灵。这才想起来好像自己忘了些什么……o-O:“务必在12点前赶回来,不然,你就会变成原来的模样。”

    终于记起了魔法师的话,孙翔推开了周泽楷。“抱歉,我还有事儿。”说罢转身准备从露台的楼梯下去。

    “?!”感受到了手被人拽住。孙翔猛地回头。

    “咚!”又是一声钟响。

    “你……”周泽楷想说些什么。

    “真的有事儿啊!下次再陪你打荣耀啊王子殿下!”孙翔说着甩开孙翔的手,匆忙的消失在了后花园的蓝色蔷薇丛中。

    “名字……”眼见着人的消失,周泽楷慢慢的说出了想说的话……手上还有着对方的温度,那是一双骨节分明的很好看的手,细长有力,和自己很像……

    孙翔匆忙的回到了庄园,已经变成了原来的样子。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叹了一口气,转身上了阁楼。


    后来的几天,轮回城堡的每一位,都仿佛炸了一般,大管家江波涛更是烦的焦头烂额。原因很简单,他们的王子,最近茶饭不思【并没有】,没事儿就盯着自己手看,还傻笑。鉴于拥有王子语10级证书的江波涛的思索,很快就发现了真正的原因。王子恋爱了!!还是只见过一面的人啊!!这是啥!!一见钟情!!他急忙派手下杜明等人走遍了周边各国,都没有找到那晚的那位王子,甚至达官贵族中也进行了层层筛查,也都没有人像那晚那位王子一般。这可咋办……小机灵鬼儿江波涛也没了主意。


    “您好,我是轮回城堡大总管江波涛。”后来也不是谁给出了主意,拷贝了一份王子平时的荣耀数据,在全城进行了模拟比赛筛查。战斗法师当中,没人能如那晚的人一样。再后来,从大祭司张新杰那里得知,在国内的某一个庄园内,存在着一位会使用龙抬头的战斗法师。江波涛急忙带着人前来,说不定这次可以解开王子的心结。

    “我来是受王子之命,寻找一位战斗法师。”江波涛向着屋内的三人说着。

    “战斗法师?我们都可以啊?”方锐秀下限。

    “可别带上老夫,老夫可是一正经术士。”魏琛没理来人,点上一根烟不屑到。“叶修,你犯啥事儿了?”他回头看向第三人。

    “啊?”叶修拿掉嘴中的香烟“哥不仅是战斗法师,哥啥都能。找我干嘛?”

    “是这样的,”江波涛礼貌的笑着,虽然感觉那晚的那位王子跟眼前这个人……有些许气质上的差别……“我们王子最近沉迷战斗法师,想找一位优秀的选手来请教一两招。”

    “哦?这样啊。”叶修笑“那这个价格怎么说?哥可不是随便给人上课的,龙抬头知道不?哥发明的。王子应该不差钱吧?”

    江波涛继续礼貌笑,王子喜欢这种类型的吗原来?????然后,身后的马车里有人叫了一声“江。”

    江波涛转身走向马车,在车旁倾听着。

    “抱歉……”不一会江波涛走了回来,“我们王子要找的人不是您……”

    “哈?轮回城堡搞什么?你们不是要战斗法师吗?”叶修抽着烟“难道,城堡里也有财政问题?价格好商量啊。”叶修还在努力的抓住商机。

    “我会战斗法师。”一个声音响起。

    众人回头,只见孙翔从阁楼上慢慢走了下来,一身佣人服简直不要太惨。

    “等等。”叶修拦下孙翔,“你们王子到底找战斗法师要干嘛?”

    江波涛依旧微笑着,朝着叶修耳边轻语了两句,吓得叶修烟差点掉了。

    “等啥啊!我也会龙抬头!”孙翔迫不及待的向前,如果抓住这次机会,说不定真的能改变命运!当王子的老师啊!多帅气!

    “您说您会龙抬头?”江波涛打量着眼前的人。

    “对。”孙翔抬起头看着他,眼神中流露出收不住的张扬。

    “那……麻烦这位公子和我们……”江波涛话没说完,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不用了。”

    孙翔只觉有个人影突然晃到了自己面前,然后自己的手被抓住了。

    “找到了。”周泽楷握着孙翔的手笑着。这双手,这个眼神,可不都和那梦里的人一模一样?

    孙翔一愣,这位王子这么着急上课的吗?

    “打扰各位了,这位公子我们先带走了。”江波涛有礼貌的笑着。

    “等等!”叶修回过神来,踩灭了刚刚吓掉的香烟。转身拿了一箱东西来。“王子大喜,我们也没啥可送的,这箱六个核桃还请收着,孙翔喜欢喝。”



故事的后来……孙翔仿佛知道了王子给予自己的身份,并不是什么狗屁老师。


    “周泽楷你!等等!”王子寝殿,柔软的Kingsize皇室大床上,一位暴躁的王妃紧紧抓住自己要被撕开的浴袍“你不是说要来一局的吗!怎么就又滚到床上了!!”

    “来啊。”王子笑着,轻吻着身下的人,“不过一局可不够。”


   今天,也是轮回帝国王妃,很烦的一天。



---end---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